劣魄

龙族,楚子航X夏弥——忘记

她已经观察他很久了,很久很久。

她不懂什么叫做感情,因为她是一条龙。

1.

她观察他不是因为喜欢他,而是因为他的身上带有奥丁的印记。龙王的印记。

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这个人类让她很感兴趣。一个常年没有表情游离于人群之外的人,外表看着光鲜无比,却有着孤独和......血之哀。混血种的独有情绪。

2.

他感觉到了啦啦队队长的幽怨目光,思前想后,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摸不着头脑。

他和啦啦队队长夏弥没有什么交集。两人仅仅因为感谢在球赛上的奋力加油而去看过电影,却像得罪了夏弥一样,被幽怨的目光盯了很久。

算了,也许是什么事情让她不高兴了吧,下次道个歉就好了。

他转头歉然一笑,却看见夏弥别过脸去,脸上带着一丝小小的红晕。

3.

夏弥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对自己笑自己总是不好意思。难道自己生病了?

不可能!自己可是高贵的初代种,不会患上什么病的。

想到这里,夏弥又向楚子航投去了幽怨的眼光。

都怪这个木头脑袋,明明问了约会三大圣地,勾引他还是没有用一点处,根本学不到什么叫喜欢嘛。

看到他又转过头来对自己笑,夏弥连忙移开了视线。

脸上还是带着红晕。

4.

夏弥又要搬家了,她不能待在一个地方太久,再这样下去一些混血种要认出她的身份了。

可是...还没有学到什么是喜欢。还是想起了楚子航。

只能,从头再来了。

5.

你好,我叫夏弥,你的论文需要帮助吗?

6.

她站在阳光下笑着回头望向他,正如当年他向她微笑一样,可他不记得

评论

热度(18)